新浪体育 NBA

考辛斯:我目前的状态好到难以置信 望给火箭带来胜利文化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4日讯 火箭球员考辛斯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内线的组合问题,并对自己长久以来的境遇表达了看法。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考辛斯表示:“我现在的身心状态都非常棒,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篮球是我所热爱的运动。我现在的状态好到让自己都感到难以置信。”

谈到内线搭档伍德,考辛斯表示自己已经和伍德聊过多次了,他认为伍德身上有一些与安东尼-戴维斯非常相似的特质,他相信伍德有机会入选NBA最佳阵容。考辛斯还表示自己和伍德并不存在兼容问题,他相信他们俩甚至可以同时出场,在防守端他更希望去防守对手的大个子中锋,让伍德去防守四号位,不过目前球队暂时还未对相关内线安排进行过讨论。

谈到自己能为火箭带来什么,考辛斯说道:“我想给这支球队带来一种胜利的心态和赢球的文化,一种团队至上的态度。”

当被问及在遭遇种种挫折后,是什么支持他再次回归。考辛斯说道:“我曾看着我母亲为了养大六个孩子而去打两份工,所以我遭遇的这些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最佳第十五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