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T:斯马特永远斗志昂扬 盼成为内线版的他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基斯-史密斯报道,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离开骑士加盟绿军的感受。

“离开骑士对我来说是个很艰难的决定。”汤普森说,“19岁时我就去到那里了,那里接受了我,包容了我,把我塑造成了一个职业球员。我在那里赢得了总冠军,那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经历。但我知道,生活总要继续,来到波士顿让我感到很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在这里大展身手了。”

谈到能为绿军带来的贡献时,汤普森说:“我经历了一个漫长的休赛期,现在身体的感觉很棒,我觉得自己能给球队带来无限的动力和能量,就像马库斯-斯马特一直在做的那样。他在后卫位置上总是充满动力,充满能量,现在我要成为内线版的斯马特,我想在每场比赛都给球迷带来最有激情的表演。”

上赛季在骑士,汤普森出战57场,场均30.2分钟贡献12.0分10.1篮板0.9封盖。

新闻来源:雅虎体育记者基斯-史密斯推特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