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克:波波维奇没看我的首场比赛 我很受伤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马刺队名宿托尼-帕克在自己最新出版的自传中记录了自己新秀赛季时征战夏季联赛的情景。

帕克回忆道:“在选秀结束之后,我就参加了在盐湖城的夏季联赛,球队只有助理教练麦克-布朗在那,波波维奇不在。首场比赛,我在热身的时候问麦克-布朗,波波维奇怎么不在场边。布朗说,他很忙。我承认我有点受伤,球队主教练竟然不来看我的首场比赛。”

“但是第二场比赛,当我在场上热身的时候,你猜我在场边看到了谁?波波!他说他接到了麦克-布朗的电话,就决定来看看。他想让我在新赛季一开始就上场比赛,不用等上一两个赛季,所以就亲自来看看我是否已经可以打正式比赛了。在盐湖城一切都很顺利,我是夏季联赛发挥最好的控球后卫。”

托尼-帕克在新秀赛季就以首发控卫的身份出战了72场比赛,场均得到9.2分2.6篮板4.3助攻1.2抢断。

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spurs-news-tony-parker-admits-he-was-hurt-when-gregg-popovich-didnt-show-up-for-his-summer-league-debut/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