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恩比德:上赛季令人失望 我欠费城总冠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接受采访谈到了对上赛季的失望以及休赛期的努力。

Q:你最近都在做什么?

A:过去的一个半月或者说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差不多每天都在进行篮球训练,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并且努力保持状态,因为上赛季实在太令人失望了。

Q:这如何成为你现在的动力?

A:这很难过。上赛季我们没能赢球。我们以为我们可以赢下总冠军,但结果差得太远了。当然,我们运气不好遭遇了伤病困扰(西蒙斯缺席了季后赛),但这不该成为借口。而就我个人而言,我居然没有入选最佳阵容,我无法接受。感觉像是遭到了迎头重击,太失望了。

我必须变得更好,我要成为两年前的那个恩比德,那个场均28分并且是联盟最佳防守人的恩比德。我也需要一点运气逃避伤病。这就是为什么我努力减重、努力保持状态、努力变得更好。我已经拥有很多技术,我只是要打磨它们使之渐趋完美。自从我们被淘汰,在迎来儿子出生之后,我就回归球场去做该做的事了。

Q:你在这个休赛期一直努力训练,这是一种领袖以身作则的行为么?

A:当然,我一直都努力训练,很多人训练不够努力或者打球不够努力,但我很努力。我一直全力以赴,如你所见,我已经训练很久了。在复赛之前,我就在两个月里一直泡在训练馆里,为复赛做准备,准备完成我们预定的目标。我不喜欢大张旗鼓地宣传这个,只有我和我的家人知道就行了。外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但我欠这座城市一个冠军,这是我努力训练的原因,我要实现这个目标。他们选我就是为了夺冠的,我要实现它。

Q:你对休赛期的变动有何看法?

A:我觉得很棒。显然,我们变动很大,这一切都是从上而下的。我并不是针对之前就在球队里的人,我自己就是现在球员阵容中待在这里最久的人,我也希望整个生涯都留在这里。我已经见过了球队的很多变动,今夏我们决定再一次变动。

我很期待和里弗斯教练合作。里弗斯教练有不错的履历,我很期待他带领我们重回正轨。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