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狼队高管:路标&戴维斯的加盟对我们很重要

NBA综合

关注

在NBA,经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里基-卢比奥和埃德-戴维斯,这两位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新援,将他们合计19个NBA赛季、1231场常规赛的经验带到了这里。作为对比,森林狼目前的阵容里,除却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德安吉洛-拉塞尔之外,其他的8名球员加起来也只打了861场NBA常规赛。

森林狼是整个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3岁。请来卢比奥和戴维斯这样的老将压阵,对于渴望在西部闯出一片天的森林狼来说,是非常必要的。

“卢比奥和戴维斯的加盟,对我们球队很重要。”当地时间周二,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格森-罗萨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上赛季我们是NBA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我希望我们球队能有老将加盟,但我更希望的是,能有有实力的老将加盟。而这两位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能为我们球队作出很大的贡献。”

作为一名6尺9的大个子,戴维斯为森林狼带来了防守和篮板,同时,他还作为一名挡拆终结者,丰富了球队后场球员的进攻选择。这位拥有10年经验的老将此前一共待过六支不同的球队,而他在哪儿都是更衣室的宠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在代表开拓者和篮网征战季后赛时所发挥的作用。

而所有森林狼的球迷,都知道卢比奥给他们带来的是什么。此前,他们曾在这里见证了卢比奥六个赛季(2011-2017)的眼花缭乱的表演。2017年,卢比奥转会至爵士,如今,作为一个更成熟的球员,他又重新回到了这里,准备好指导球队年轻的天才后场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马利克-比斯利,以及2020年的状元秀安东尼-爱德华兹。

本周晚些时候,森林狼将开启球队的训练营。北京时间12月13日,森林狼将在标靶中心球馆对阵灰熊,正式拉开季前赛的序幕。

新闻来源:https://www.nba.com/timberwolves/young-wolves-get-vets-they-need-davis-rubio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