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特雷杨:帮助新援融入是我作为控卫的责任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亚特兰大老鹰官网报道,老鹰休赛期先后引入加里纳利、博格达诺维奇、克里斯-邓恩和拉简-隆多,作为当家球星的特雷-杨坦言适应球队的新阵容还需要一些时间。

“这并不是一夜之间就会发生的事情,”特雷-杨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坦言,“我们增加了几位新面孔,他们天赋各异能够给我们的比赛带来许多不同方面的帮助,从中学习并且了解他们最喜欢的持球点,这个过程一定会非常有趣。”

“传球对我来说并不陌生,”特雷-杨如是说,上赛季他以9.3次助攻高居联盟助攻榜第二位,“我喜欢让我的队员们融入到进攻当中,当他们处在空位时,我会找到他们并且能够轻松得分。这也是我作为球队领袖以及一名控球后卫的责任,帮助队友们处在最佳的位置上。”

此外他们在中锋位置上还拥有克林特-卡佩拉,上赛季从休斯敦火箭队交易来之后,一直在从伤病中恢复的他还没有代表老鹰队登场。今年的选秀大会中,老鹰还选择了来自于南加州大学的奥孔古,亚特兰大今年的阵容深度堪称奢华。

“当你看到所有积极因素时,你的头脑就开始疯狂运转,”约翰-科林斯说到,“我们都想看这一切是如何融合到一起的。增加阵容深度也意味着创造了一种竞争优势,让大家清楚每一个回合都是重要的,如果我搞砸了就意味着板凳上的其他人会接替你的位置。”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