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上最被遗忘的的球星?多位名记参与讨论Spears提名伯德&滑翔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30日讯 美媒Hoop Central昨日发布一则关于“谁是NBA历史上最被遗忘的的球星(“star” player)?”的讨论,多位NBA名记以及众多美国网友都参与了讨论。

名记Marc J. Spears在评论区写下了他的答案:“拉里-伯德或者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对此,前NBA球员达蒙-斯塔达迈尔现身评论区回复Spears:“我永远不会忘记伯德在电视直播中‘杀死’了我成长过程中所有心目中的英雄,大笑。”

另外两位名记Farbod Esnaashari以及Alex Kennedy则提到了一个共同的答案:迈克尔-里德。

此外,还有多名获赞较多的网友,也给出了他们各自的答案:

HhsalS:尽管卡尔-马龙是历史上最顶级的得分手,但他没有得到人们的喜爱。

joe mama:很简单,乔治-格文。4届得分王,但我没有看到在App上看到过一次关于他的讨论。

x - Mo (OG and Fultz Stan):布兰登-罗伊。

brad wanamaker stan:保罗-皮尔斯没有得到过人们的爱。

imarion.toocold:乔-约翰逊。

Chris:安德鲁-拜纳姆。

Sports Never Stops:德文-哈里斯、丹尼-格兰杰、布兰登-罗伊、沃利-斯泽比亚克、杰拉德-华莱士、大卫-李、梅米特-奥库、约什-霍华德、布拉德-米勒、贾马尔-马格洛伊尔、戴尔-戴维斯、迈克尔-芬利、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安东尼奥-戴维斯、沙里夫-阿卜杜-拉希姆、贾马尔-马什本、安德烈-基里连科、大卫-韦斯特、安托万-贾米森。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