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小沃顿不是好教练 如果是魔术师执教郎佐可能还在湖人打球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9日讯 “球爹”拉瓦尔-鲍尔近日做客一档名为Club Shay Shay的节目,节目中球爹谈到大儿子郎佐-鲍尔被湖人交易的事情,此外他还明确表示当时湖人的主帅卢克-沃顿不是一个好教练。

球爹在节目中谈到:“如果魔术师是教练,郎佐可能还在那里打球。事实上他对郎佐很有信心,所以我当时没有什么个人意见,我更喜欢郎佐在最酷的控球后卫的指导下,去打每一场比赛。但卢克-沃顿不是控球后卫,他是小前锋,你只是跟一些厉害的球员一起打过球,但这不会让你变成一个好教练,你姓沃顿,这也不意味着你就是一个好教练。别生我的气,他是个好人,只是他不是一个好教练。

主持人Shannon Sharpe随即向“球爹”发问:“他不是一个好教练,还是说他对于你儿子来说不是一个好教练?”

球爹回答道:“你来算一算,他在国王是怎么做的,你可以把他放到任何一个球队,他都不是一个好教练。就像我之前说的,只是因为某人背伤,你做的所有事只是站起来执教(16-17赛季,主帅科尔背伤,沃顿临时带队率领勇士打出24连胜),然后你就是世界最好的教练了,那你真的是完美地欺骗了他们。”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