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塞斯:专注于做好自己 评判和比较交给他人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76人后卫塞斯-库里接受了《今日美国》的采访。在采访中,小库里谈到了自己充满波折的职业篮球路。

“我没有经过选秀进入联盟,没有被寄予厚望,我得到的每个机会都是自己努力换来的。”塞斯-库里说,“我很感激这一路的旅程,从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趟旅程很特殊,有时候充满荆棘,但我从不会因此去抱怨些什么。”

2013年成为落选秀后,塞斯-库里从发展联盟打起,最终在NBA站稳脚跟。从2015-16赛季开始成为主要轮换球员后,塞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从未低于40%。上赛季在独行侠,他更是投出了45.2%的超高三分球命中率。

“现在的我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我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塞斯继续道,“每一次站在球场上我都会拼尽全力,每一次出手我都想以最高的专注度把球送进篮筐,每个防守回合我都会不遗余力做到最好。”

当被问到是否会因为哥哥斯蒂芬-库里的成功感到压力时,塞斯淡然一笑道:“我早已习惯了这些。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就感受过身为戴尔-库里的儿子的压力,所以到了现在,我已经非常擅长处理这些东西了。对我而言,每个人的旅程都是不一样的,我只需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就行了,评判和比较就交给别人吧,我是不会把那些东西放在心上的。”

新闻来源:https://sixerswire.usatoday.com/2020/11/25/seth-curry-opens-up-on-his-nba-journey-comparisons-to-brother-steph/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