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夺冠之后让我意识到数据毫无意义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费城询问报》报道,霍华德上赛季在洛杉矶湖人接受了新的角色,并且最终首次染指总冠军奖杯,这也使得周围老将中锋反思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赢得冠军就是一切,”霍华德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这让我意识到自己拥有过世界上最出色的数据,但这毫无意义。”

霍华德生涯截至目前为止一共入选过8次全明星,三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五次篮板王。但上赛季他场均只能出场18.9分钟,能够贡献7.5分7.3个篮板,均创下生涯新低。

“我相信这是属于我们的一年,”刚刚加盟76人的霍华德说到,“距离1983年已经过去了很久,所以是时候在费城再升起一面总冠军旗帜了。”

原文链接:https://www.inquirer.com/sixers/philadelphia-sixers-dwight-howard-doc-rivers-daryl-morey-joel-embiid-20201125.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