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训练师揭露库里训练科目:2分15秒全场折返20记三分投射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8日讯 勇士记者Marcus Thompson今日发表了一篇关于库里休赛期训练的文章,文章中,库里的训练师布兰登-佩恩揭露了库里一个难度不小的三分训练。

训练科目具体为:库里在每个半场三分线外都有五个点位,从左右底角、左右45度再到弧顶,库里需要在其中一个半场某个点位连续命中两球后,冲至另外一个半场的同一点位,再次连续命中两球,然后转换至下一点位,直到10个点位都连续命中两球,才算结束。

佩恩表示,库里仅用2分15秒,就完成所有点位的连续三分投射。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佩恩说道。“根本没有犯错的空间,你不能投丢任何一个球,你必须命中所有的投篮才可以。”

佩恩也表示,这样的高难度训练只是库里众多繁杂训练中的其中一个科目。

(吉吉)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