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复赛趣闻:伦纳德曾多次被猛龙总经理吵醒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NBA记者泰勒-卢克斯近日报道了发生在奥兰多迪士尼复赛期间的一则趣闻。

在联盟集中复赛期间,快船和猛龙被安排在了同一个酒店。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就住在快船球星科怀-伦纳德的楼上。乌杰里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并开始在房间里晨练健身,这是乌杰里一直以来的习惯。直到有一天早上,他收到了伦纳德的短信:“老板,你还好吧?”

原来每天早上伦纳德都会被乌杰里吵醒。乌杰里立刻向伦纳德表示,他早上不会再发出声音了,除非总决赛是猛龙对快船。

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nba-news-kawhi-leonard-kept-getting-woken-up-by-masai-ujiri-at-5-a-m-at-disney-bubbl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