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勒迪告别鹈鹕:你永远在我心中有一席之地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雄鹿后卫朱-霍勒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老东家鹈鹕:

“感谢你,新奥尔良。在我看来,锦上添花难以和雪中送炭相提并论,你总是能够通过当你陷入困境时他人对待你的方式判定他们的为人。过去四年,我和我的家人经历了无数困境,每一次新奥尔良的球迷们都会站在我们的身后给予我们最坚定的支持,这让我无比感激。

“我和我的家人爱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爱这里的球迷,我们做梦也没能想到在这里我们能收获如此多的爱与感动。新奥尔良将永远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我将永远感激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分钟。感谢鹈鹕老板盖尔-本森女士,感激鹈鹕队的管理层,感谢鹈鹕队的每一个球迷。大爱无言,你们永远在我心里。”

新闻来源:https://www.instagram.com/p/CIBSImFrSkT/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