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贝尔坦斯:想和沃尔一起打比赛 不在乎自己是首发还是替补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据此前报道,贝尔坦斯与奇才签下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今日,贝尔坦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多个话题。

谈到沃尔时,贝尔坦斯说道:“我看过沃尔在2017年季后赛的录像,我想和他一起比赛。之前我在球队替补席还听到他跟其他人说,必须要把我重新签下来。”

谈到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时,贝尔坦斯说道:“我和教练谈过,他告诉我和他共事很容易……我不在乎自己是替补还是首发,球队能赢下比赛的话我最高兴。上赛季我不是首发,但我在大部分比赛结束的时候都在场上。”

谈到与球队续约,贝尔坦斯说道:“他们真的、真的很希望我能回归,我很兴奋,因为这也是我想要的。”

谈到奇才队时,贝尔坦斯说道:“我喜欢在奇才的状态,因为我可以像在欧洲一样打球。”

最后又谈到和沃尔一起比赛时,贝尔坦斯说道:“约翰(沃尔)上场的话,会帮助我提高投篮命中率。”

(K)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