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热火需要给阿德巴约那该死的钱!快快!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4日讯 知名主持人Rachel Nichols在节目中谈到了热火内线阿德巴约的续约情况,评论员帕金斯转推回复。

“我明白明年可能可以追求字母哥,热火想让阿德巴约再等一等他的续约合同,但如果阿德巴约担心受伤的风险,他现在就有权利要薪水了。”Rachel Nichols写道。

帕金斯回复道:“迈阿密需要支付给Bam那该死的钱!!快快!”

热火想为明年保留住薪资空间,但阿德巴约今年休赛期可以跟热火提前续约。如果未达成,他明年休赛期将可能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热火可匹配其他球队的报价,下赛季阿德巴约的薪资为510万美元左右。

如若达成一致,按照2021-22赛季初始工资帽(1.15亿美元)估计,阿德巴约的起薪占现有工资帽的25%,有资格和热火签下一份5年1.6675亿美元的合同,如果他能触发指定新秀条款,最大可以签下一份起薪占工资帽30%的合同,新合约首年年薪将达到3450万美元。

(Ser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