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蒂文斯简评14号秀:投射永远是稀缺资源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Clutchpoint消息,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用14号签挑中了侧翼阿龙-内史密斯。对于这笔引援,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达了自己的信心。

对于内-史密斯,史蒂文斯说:“投射和得分手永远是缺少的,我们评估了选秀中球员不同的优势。他(内-史密斯)能绕掩护投篮,训练刻苦,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他的体型能让他对位多个位置,希望能让他防守多个位置。”

来自范德堡大学的内史密斯上赛季场均能得到23.0分4.9篮板1.4抢断,场均能投中4.3个三分,命中率高达52.2%,是一名神射手。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celtics-news-brad-stevens-on-why-aaron-nesmith-is-great-pick-for-bosto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