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20年NBA选秀球员之斯凯拉-梅斯

NBA综合

关注

姓名:斯凯拉-梅斯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体重:6尺4寸/205磅(1.93米/93公斤)

学校: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年级:大四

生日:1997年9月5日

关于斯凯拉-梅斯

斯凯拉-梅斯是一个技术娴熟的后卫,在校四年,他在进攻端的全面身手使人印象深刻。上赛季凭借着场均16.7分5.0篮板3.2助攻的突出表现,他入选了NCAA东南联盟的年度最佳一阵。

大学数据

投篮热图

进攻分析

1、梅斯的武器库非常丰富,尤其擅长接球跳投,但与此同时,他也能自己创造机会,不过很少运球跳投。

2、梅斯的空间感很好,在进攻时总能出现在恰当的位置上,上赛季他平均每次接球跳投能够得到1.21分,这超过了全联盟86%的球员。

3、尽管移动并不处于顶尖水平,但他的突破很强力,并且节奏感很好,这使他在阵地战中极具威胁。

防守分析

1、防守时很会抓时机,尽管臂展和速度均不占优,但他贵在勤恳,敢于去和对手正面硬拼。

2、嗅觉灵敏,能够对对手的出球路线形成干扰,但防守时仍需更快速地落位。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