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结束隔离!辽篮新援乔纳森-西蒙斯从广州飞抵沈阳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0日讯 据《沈阳日报》记者马骋报道,辽篮新援乔纳森-西蒙斯已经结束隔离,从广州飞抵沈阳。

被问及辽篮球迷接机一事时,西蒙斯表示:“我来到一个新的城市非常高兴,我即将跟新的队友、新的教练在一块。”

被问及接下来的打算时,西蒙斯说道:“想吃点好吃的东西,因为隔离这么长时间了。接下来会维持个人训练,在球队回来之后一起合练。”

被问及是否会说一些中国话时,西蒙斯表示:“谢谢。”

被问及在隔离期间是否有看过辽篮比赛、对球队的评价如何时,西蒙斯说道:“看过球队的比赛集锦,具体要了解球队的话,需要自身和球队融入到一起去才能知道。”

CBA第一阶段比赛将在近日结束,第二阶段预计在12月初开打。

西蒙斯在NBA效力过马刺、魔术、和76人,一共出战25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3分2.4篮板1.9助攻。

结束隔离!辽篮新援乔纳森-西蒙斯从广州飞抵沈阳

(粤来粤爱)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