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掘金记者Q&A:奥拉迪波不会来丹佛 小波特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31日讯 近日,《丹佛邮报》的掘金记者Mike Singer在邮箱中回复了球迷的提问,一起去看看呗!

球迷:我认为在这个休赛期对掘金的梦想可能是交易得到奥拉迪波或朱-霍勒迪,(我更喜欢奥拉迪波,尽管我知道掘金国度大多数人似乎更喜欢霍勒迪),这可能会以加里-哈里斯、威尔-巴顿、选秀权为筹码,或许还得加上蒙特-莫里斯。然后,我希望掘金签下费沃斯和克拉克森或者富尼耶,尽管后者可能会执行他的球员选项亦或是太贵了。假设掘金和格兰特完成续约,你认为一份少了米尔萨普、梅森-普拉姆利、加里-哈里斯,但加入奥拉迪波/霍勒迪、克拉克森和费沃斯的阵容足以挑战NBA总冠军吗?如果还不行的话,你会对这个提议做什么调整呢?对于护框者,有没有比费沃斯更好的选择?或者替补火力比克拉克森更猛且掘金负担得起的人呢?

Singer:蒂姆-康奈利(掘金总裁),是你吗?这是我们收到过的最全面的邮件问题之一。

让我们来分解一下。我认为奥拉迪波不会来丹佛有几个原因,首先是他从右膝肌腱撕裂伤病康复回归之后表现不佳。老实说,在他恢复健康之前,我认为步行者很难把他带到他们想要的位置上。

霍勒迪让掘金球迷痴迷于他的防守,还有即使是在无球情况下的发挥(35%的三分命中率)以及他在更衣室里的表现。他的合同很有吸引力,明年休赛期有球员选项,康奈利需要决定他是否认为霍勒迪是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在掘金和鹈鹕之间,可能对加里-哈里斯目前的价值有不同的看法。同样的,交易威尔-巴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复赛,情况不明朗。

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是哈里斯、2019年新秀波尔-波尔以及蒙特-莫里斯。如果我是鹈鹕,这就是我的要求。如果我是康奈利,我对这个提议感到犹豫,因为霍勒迪只有一年的使用保障期(明年球员选项)。但是为了回答你的问题,有了霍勒迪,加上约基奇、穆雷和小波特等人,掘金能够挑战总冠军。

我喜欢你关于自由球员的建议,但有一个主要的问题,那就是掘金不会有多少的薪资空间灵活性,即使他们的自由球员离队。他们仍将徘徊在工资帽上限附近,而他们的中产特例价值为930万美元。非常有可能格兰特、克雷格、米尔萨普或普拉姆利都回归,尽管后面两位的合同要低不少。掘金如何处理

这笔中产特例取决于他们大个子的表现,如果米尔萨普和普拉姆利走,掘金可能会认真考虑这些球员(以上提及的),或者像伊巴卡、诺埃尔和奥卡福这样的人。

球迷:来自内达华州的掘金一辈子球迷。你认为如果像内史密斯、萨迪克-贝甚至特雷尔-特里这样的球员掉到第13或14顺位,掘金会不会进行交易?掘金极度缺乏侧翼投篮能力,内史密斯和贝都是纯粹的射手,看起来有潜力成为不错的防守者,尤其是贝。我认为掘金需要挑选一个能真正帮助他们更进一步的人。内史密斯和贝可以立即做出贡献,特里会帮助第二阵容(掘金这个赛季一直很挣扎)变得更加危险。另外,你认为掘金会签下像马库斯-霍华德、萨姆-梅里尔或者泰-肖恩-亚历山大这样的球员吗?我想所有的这些都是来自于约基奇传球的威胁。我希望掘金能在选秀夜得到我提及的其中一人。

Singer:又一个很棒的问题。简而言之,是的,我认为掘金有机会交易升级。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排名前十的新秀,我觉得选秀可能会乱了套。如果掘金的目标比预期的下降很多,康奈利和他的员工总是机会主义,他们为自己所能够为所有可能的情况做好准备而自豪(参考去年的波尔-波尔)。

我认为内史密斯和贝都是赢在当下的新秀,下赛季他们可以立即帮助到掘金。尤其是,贝的全能特质,可能会让克雷格(受限自由球员)成为牺牲品。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名字,可能更接近他们的选秀顺位(22号签):约什-格林。掘金通常选择天赋而非位置,但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我认为他们倾向于要一个锋线侧翼或者一个大个子,而不是像特里那样的小个后卫。

球迷:你对球队的报道太棒了。在这个休赛期,你认为谁是掘金最现实的交易目标或自由球员目标?

Singer: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鹈鹕。如果不是霍勒迪,那么我认为掘金应该至少会询问一下他们队里的其他后卫,比如朗佐-鲍尔,他可以增加后场高度和防守能力。鹈鹕对他的报价将远远低于霍勒迪所需要的的代价,那些密切关注鹈鹕的人期待着后场大换血。

球迷:谁是这支球队中真正“不可动摇的人”?小波特有可能被交易吗?

Singer:如果有球队打电话询问约基奇或者穆雷是否可交易,康奈利会笑着挂断电话,或许几个月都不会再接到该队的电话。除非雄鹿打电话说字母哥想来丹佛,或者火箭说他们想卖哈登,否则同样的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小波特身上。根据此前报道,今年夏天,小波特不太可能出现在任何交易谈判中。

球迷:穆雷在一个受控、严格管制的环境(泡泡园区)展现了自己,因为他是受控、严格管制的球员。当一切“恢复正常”时,他还能维持下去吗?

Singer:这是每一支走出奥兰多的NBA球队都会问自己的核心问题。泡泡园区中事态发展或者失望有多真实,在园区里发生了什么?掘金也不例外。他们想知道穆雷是否能将他的年度最佳阵容级别的比赛水平延续到常规赛。我只想说,穆雷在2、3月的时候就已经处于上升势头了,然后他在力量房里努力训练,变得明显更加强壮了。爵士和快船都感觉到了穆雷所有诱人潜力的终结能力。

现在他知道自己有能力主宰比赛,我预计他会在真正的休赛期继续努力,为下赛季首次亮相全明星而努力。

球迷:我一直听说小波特会是新赛季首战的首发五人之一。有什么证据能证明这是真的?在我看来,迈克尔-马龙喜欢他的老将们。

Singer:小波特自己在防守中被盯上的感觉,并决心不成为球队的明显弱点。这个教训将被证明是无价的,不仅是对他自己的发展,还是在和马龙之间建立信任。在小波特的新秀赛季,有人质疑马龙的策略,这在这个2米08的前锋身上并不合适。这些都已经过去了。小波特是掘金未来不可获取的一部分,如果他没有进入首发阵容,我会感到震惊。

(右侧底角的独白)

NBA记者Q&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