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罗格登:身边没有字母哥 我要自己创造投篮机会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30日讯 步行者后卫布罗格登今日做客《The Jump》节目时谈到了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内特-比约克格伦,以及他对下赛季的期望。

谈到球队新主帅,布罗格登说道:“我和他有过交流,我今天还和他一起吃了午饭,他会是一名很棒的教练。多伦多有很好的篮球文化(比约克格伦此前为猛龙助教),我对他加入我们感到激动。”

谈到对新赛季的期望,布罗格登说道:“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我唯一完全健康的赛季是新秀赛季,过去三年,我都有缺席过比赛,我认为这伤害了我和球队。

第二是要把球投进,现在的联盟就是要投三分,过去我的定点三分不错,但来了步行者之后我的身边就没有字母哥了,所以我必须自己制造投篮机会,我也正在这方面努力着,保持投篮的稳定性对我来说很重要。”

2019-20赛季,布罗格登出战54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6.5分4.9篮板7.1助攻。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