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文斯顿:勇士欲复兴需要挖掘全队的实力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NBC体育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勇士的管理层无疑将非常忙碌,手握榜眼签的他们仍需做出决定,是挑选一位潜力新秀还是用于交易即战力。但有一件事是非常确定的,勇士希望能够重返冠军竞争者的行列当中。

对于刚刚上任勇士执行主管的利文斯顿来说,他也希望复兴曾经一同建立起的王朝,得到更多像他一样的角色球员至关重要。

“需要从全队上下寻找能够提供贡献的人,即便是可能会变得有点头重脚轻,但是由于比赛可能会很漫长,当你进入到季后赛的时候,这一切都变得更加重要了,”利文斯顿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打完七场系列赛,你会从阵容中发掘一切可能做出贡献的人,这是提供支撑的事情。”

“去年球队经历了一些改变,变得更加年轻,同时也希望能找到一些老将或者特定的球员加盟,”利文斯顿继续说道,“但全队都能够有所贡献同样重要。”

原文链接: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shaun-livingston-details-how-warriors-must-improve-revive-dynasty?fbclid=IwAR3QzrbxeMe2qlRxVKEMT7_n1smDL-HFbTi5mVvNhES8mW_WKrORUr4Y3Ho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