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郭士强:不在乎所执教球队名次的好坏 球员执行力非常强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30日讯 今日,广州男篮以108-95战胜天津男篮。赛后,广州主帅郭士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及执教广州男篮与辽宁的区别时,郭士强表示并不在意所带领球队的名次的好坏。他说到:

“广州与辽宁确实在成绩上不是一样的球队,辽宁队是冠军球队,而广州队上赛季的成绩是倒数第三,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和考验,我不在乎名次的好坏,我也不在乎队员能力的大小,最重要的是我到了一个球队后能给球队带来什么,

能给球员带来什么变化是最重要的。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在哪个球队都是当教练,让球员能够提高能够受益才是最重要的。”

“这场比赛我们球员在场上执行教练意图执行得非常好,攻防两端的强度,队员做的非常充分,从开局到最后。第二点就是打出了我们自己的节奏。第三点就是我经常说我们要打团队篮球,今天在球的处理上比此前有进攻,进攻端非常合理。

本场比赛我们也有30次助攻,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件好事。所以说球员在场上表现都非常好。”郭士强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

在被问及郭凯的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时,郭士强表示对球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因为郭凯受伤对我们内线确实是个很大的损失,因为郭凯在场上非常努力,非常顽强,尤其是在防守和篮板上,对球队帮助很大。

他受伤之后我也提出来需要别的球员承担更多责任,尤其是在内线上,其他球员要承担的更多些。包括孙铭阳和祝铭震等年轻球员都表现的十分努力,都按教练要求去做,希望他们能尽快的提高自己。”郭士强说道。

而在提到陈盈骏的表现时,郭士强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陈盈骏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来讲,他的职业素质很高,不管是在生活还是训练还是比赛当中,他都做的非常好,尤其他作为后卫,而后卫又是全队的核心,他能把全队带动起来,

他不仅自己能进攻,还能带动全队进攻,作为队长做的非常好。”郭士强说道。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