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官方公布次世代2K21女篮模式宣传片&WNBA球星能力值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9日讯 NBA2K官方今日发布了次世代2K21新增的WNBA女篮模式宣传片,视频中“女飞人”帕克将带大家了解全新的各种WNBA模式。此外,2K官方还公布了次世代2K21中,几位WNBA球员的能力值,具体如下:

西雅图风暴:斯图尔特95

拉斯维加斯王牌:威尔森94

洛杉矶火花:帕克93

菲尼克斯水星:陶乐西91

西雅图风暴:苏-伯德86

以下为NBA2K中文官方,对于次世代2K21女篮模式的介绍:

​​大家好!我是Felicia Steenhouse,《NBA 2K21》的高级制作人。我很兴奋能与你们谈论WNBA的话题!首先我想要感谢仍旧在玩WNBA赛季的忠实玩家们,谢谢大家奉献的愿望清单、评论和在社交媒体上提出的建议,你们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在无数艰辛的夜晚,我们脑中挥之不去的都是你们的鞭策,促使我们不停前行。我想代表整个开发团队对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和反馈表示衷心感谢。虽然本文主要谈论的是WNBA与“女篮生涯”,但首先我想为那些喜爱去年WNBA赛季模式的玩家送上一些好礼,你们一定不会失望。

可完全自定义;多赛季制;WNBA球队模式...这就是:

女篮联盟

在制作完《NBA 2K20》后,我们立刻确立了《NBA 2K21》的首个目标,并开始为WNBA的联盟控制和发展打下基础。各位现在可以在沙盒中创建自己梦想中的联盟啦。操控全部12支球队,或是选择最爱的那支,在无数赛季中体验从选秀到冠军的风起云涌之路。

之前说到的“可完全自定义”,我的意思是:

− 创建属于你自己的联盟。规则、财政、劳资协定、选秀等等全部内容皆由玩家掌控。使用2K预设项来获得不同体验,或从社区中下载他人分享的设置。

− 在季后赛模式中可跳过整个赛季,直接开始季后赛。

− 想与好友同乐?切勿错过在线联盟。

− 开启角色扮演元素,以总经理角度来体验WNBA的风云变幻。

− 对于老玩家来说,则提高了排行榜的难度和竞争性。

− 如果对于自己打造的沙盒体验感到满意,还可以保存并上传你的自定义配置,这样便能和整个社区分享快乐!

我们也很期待各位的反馈。还请大家深度探索全新的女篮联盟沙盒体验,并将游戏方式告知我们。什么地方最满意,什么地方仍有不足?我们想要听到你们的声音,这样才能一起完善这款游戏。

难道我们这次只带来了全新“女篮联盟”模式吗?不要误会,今天的内容还多着呢...

欢迎来到“女篮生涯”

“女篮生涯”的主要设计目标之一便是让玩家能够体验一名WNBA球员在场内场外的完整生涯。WNBA中的女性球员不仅是优秀的运动员,更是在不断定义我们熟知的“职业体育”这一概念。你是否能够带领联盟走向新时代呢?

打造自创球员

在创建WNBA自创球员时,首先要做的就是选择球员头部。你可以通过手机app导入自己的脸部扫描,也可以在30个预设头部(亦可完全自定义)中进行选择,来打造球员形象。

在此之后,你将面对WNBA自创球员创建中最重要的早期决定之一:选择球员类型。

该模式中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球员进步仅和比赛有关。因此,选择球员类型将是游戏中最重要的早期决定之一,这一选择将确立自创球员的初始属性,以及从1级升到10级期间的进步属性。

以下为球员类型的解析:

o 攻防俱佳组织者:PG&SG可用。

o 善于控球和传球。外线防守良好。

o 攻防俱佳组织前锋:SF&PF可用。

o 善于控球和传球。内外线防守良好(SF外线,PF内线)。

o 冲击篮筐型组织者:PG&SG可用。

o 善于控球、传球和篮下得分。

o 冲击篮筐型组织前锋:SF&PF可用。

o 善于控球、传球和篮下得分。

o 内外双线组织者:PG&SF可用。

o 善于三分球、内线得分、控球和篮下得分。

o 内外双线组织前锋:SF&PF可用。

o 善于三分球、禁区得分、控球和篮下得分。

o 攻防俱佳篮筐冲击者:PG、SG&SF可用。

o 善于外线防守,同时也善于控球和篮下得分。

o 攻防俱佳冲击篮筐型四号位:PF可用。

o 善于外/内线防守,同时也善于控球和篮下得分。

o 攻防俱佳冲击篮筐型五号位:C可用。

o 善于内线防守,同时也善于控球和篮下得分。

o 3&D组织者:PG、SG&SF可用。

o 善于外线防守,同时善于三分球。

o 全能得分手:所有位置可用。

o 能在内线、中距和外线得分。

o 进攻威胁:PG、SG&SF可用。

o 善于进攻的各个方面:内线、中距和三分,以及控球和传球。

o 神射手:所有位置可用。

o 精通中距出手和三分球。

o 组织型得分手:PG、SG、SF&PF可用。

o 善于控球、传球和中距出手。

o 背身得分者:PF&C可用。

o 精通背对篮筐的情况下砍分。

o 锁定防守者:PG、SG、SF&PF可用。

o 精通防守的各个方面。PF、SG与SF主攻外线;PF主攻内线。

o 防守核心:C可用。

o 精通内线防守(盖帽、内线防守)。

o 油漆区野兽:SF、PF&C可用。

o 善于内线得分、内线防守和篮板。

选定球员类型后,便可选择身体设置。身高、体重和臂展将影响自创球员从起点到10级之间的属性。

最后需要选择的是自创球员主要和次要主宰能力。球员手感火热时将首先填充主要主宰,之后再填充次要主宰。两者均填满时,则可同时发动。关于主宰功能的更多细节,可参见《次世代游戏玩法场边报告#3 - 自创球员和AI》

WNBA球员之球场内外

正如开头说到的那样,我们认为让玩家经历WNBA球员球场内外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体验。因此,我们设计了一组不同的支柱来追踪自创球员和联盟的发展,并以此为基础打造整个模式。

核心进度将根据以下内容进行追踪:球员进步、球员人气、WNBA人气、球员财富和队友化学反应。

在完成首场比赛后,玩家在休息日将获得三种活动以供选择。可根据在女篮生涯中职业的发展方向来敲定活动。什么是目前最重要的?发展联盟还是赚钱?为自己的退役生涯铺好道路?或者说是什么都想试试。每次选择都会改变五大支柱中的一项,而每次升级你都能获得游戏奖励。

进步

进步代表了自创球员篮球技术的程度。自创球员的升级方法主要是通过在比赛中拿出优异表现来获得生源点数。与其他生涯支柱类似,你也可以在常规赛和休赛期末参加不同的场外活动来帮助提升自创球员的球技,同时还能解锁和升级徽章。

除了增强属性和获得徽章外,升级进步还可解锁新的动画、跳投编辑器,以及影响球队自由球员和交易目标、球队上场时间和轮换,甚至是球衣号码的能力。

人气

这点应该很好理解吧——也就是自创球员在大众心中的知名度,同时追踪当前所拥有的球迷数。在比赛中获得如加罚、绝杀、对明星球员的关键追身盖帽等高光时刻即可增加球迷。参加可提高个人名望的场外活动将能助你进一步发展球星号召力。

提升球员人气的主要目标便是获取代言机会,这能带来更多收入,以及合作品牌提供的比赛日球鞋。此类品牌包括:Nike、Jordan、Adidas、Under Armour、Puma、New Balance和Converse。

WNBA人气

身为WNBA球员,帮助联盟提高知名度也能获得好处。如果愿意,你可以选择利用不同场外工作来帮助联盟发展,以便提升整个联盟的人气。

在进行此类工作时,联盟将不断发展,同时你也能获得更多参与全国直播比赛的机会,从而获得比非全国直播比赛更多的球迷。其还能提高球员的薪资,从而对你的财富产生正面影响,也就是接下来我们要聊到的东西!

球员财富

咱们就开诚布公吧,赢点支票其实还是挺带感的。这项生涯支柱追踪的是球员银行账户的进账情况,包括参加WNBA比赛所得薪资以及进行不同场外工作得到的酬劳。

让我稍微剧个透。提升自己的财富将能解锁女篮生涯在线比赛的专属装备...还有更多好礼哦!

队友化学反应

追踪自创球员发展的最后一个支柱是队友化学反应。它主要计量的是你与队友的比赛默契和友谊程度。通过良好的比赛队友评分或在休息日与队友待在一起可提升此支柱。你需要在提升此支柱还是球季、球员/联盟人气或手中财富之间进行权衡。

拥有较高队友化学反应将对比赛产生某些重要影响,比如解锁次要主宰(在之前的“自创球员”创建中谈过)。同时还能解锁球队主宰功能,以及名为“控制所有场上球员”的新功能,使你能够像快速比赛那样控制女篮生涯比赛中的全部5名球员,而非仅可控制自创球员。此外,你还可以解锁例如臂章、袜子、头带等能同时在WNBA和女篮生涯比赛中穿戴的配件。

休息日和休赛期工作

在这个模式中,你选择的场外活动占有极为重要的分量,而这也是休息日和休赛期工作发挥作用的地方,将能体验到WNBA真正的滋味。我们对球员在场外的活动进行了大量研究,也非常开心能将它们移植到游戏之中。我甚至希望WNBA的死忠粉也能在这个模式中获得某些全新体验。

这个联盟之所以精彩,正是因为有如此多样性的球员们存在。她们推广自己、彼此和联盟自身的方式都十分不同,充满个人特色。根据研究球员场外行为对上述五大支柱的贡献,我们将此分为了五个种类:教练、企业家、全球偶像、时尚达人以及网红。

- 教练:例如Kristi Toliver。此类工作聚焦于提升对篮球比赛的认识和技巧。选择此项主要提升自创球员进步和部分队友化学反应。

- 企业家:Jessica Breland。学习如何管理自己的生意,更加精通于累积资本。选择此类工作主要影响球员的财富(这不废话么)。

- 全球偶像:篮球运动拥有全球性的号召力。此类工作聚焦于吸引国际观众的目光——无论是个人人气还是WNBA人气。比如像Diana Taurasi这样的球员。

- 时尚达人:有人说是Liz Cambage吗?时尚在体育界非常重要,在球迷和球员的生活中同样占据极高地位。进行时尚达人类的工作将可以提高个人人气,同时还能获得财富。

- 网红:例如Breanna Stewart或是Candace Parker,球员将以网红的身份参与此类工作,对球迷造成影响,同时也能获得新球迷。

进行以上工作还有一项额外好处,那就是获得其他WNBA球员的联系方式,她们会通过短信来向你提供帮助。生涯起始时可得到Nneka Ogwumike的协助,让你向正确方向前进。

女篮生涯在线

那么,到底什么是女篮生涯在线呢?简单来说,这是一个3v3多人游戏(女篮生涯专属),你可以使用自己的自创球员与其他玩家的自创球员进行比拼。该模式的比赛场地设在游戏中最绚丽的地点,如果想体验次世代画面的精髓,那选择此地准没错。

进行女篮生涯在线比赛可获得生涯点数,用于提高球员进步程度,同时也能展现你的自创球员。这个采用21分规则的比赛是自创球员拿出表现的舞台。随着生涯的不断发展,你可解锁动画和该模式专属的服装物品。一旦解锁梦寐以求的10级装备,那么女篮生涯在线模式就是向全世界展现这一职业巅峰时刻的最佳场所。

最后总结

我们的游戏能走到今天,一直都离不开“你”的支持,而在今年的游戏中,“你”这一概念得到大幅拓展。《NBA 2K21》女篮联盟的玩法其实多种多样!我真的等不及想看到大家所构建的女篮生涯,等不及欣赏各位在女篮生涯在线中的高光时刻,更想下载你们的自定义阵容名单和情境,了解大家在女篮生涯中所创造的一切!

在本文结束之前,我想要感谢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开发团队。VC中每个人展现出的才能与决心总是让我为之震撼。虽然我们为共同完成的项目感到自豪不已,但也时刻渴望达成更多。在我们的前方,还有许多从未涉足过的道路。这是一场我们愿与大家荣辱与共的缤纷旅途。现在轮到你们在《NBA 2K21》中选择WNBA前进的道路了!你有这份决心吗?​​​​

2K官方公布次世代2K21女篮模式宣传片&WNBA球星能力值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