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宋翔点评福建队:寻找一个合适的后卫外援是唯一良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9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福建以71-80被北京逆转,遭遇五连败。最后一节,福建全队仅得到4分,耻辱输球。

赛后,《北京青年报》知名记者宋翔点出了福建队的最大问题——后卫线太过薄弱,找一个合适的后卫外援才是福建队的唯一良药

具体如下:

福建队在最多时候领先15分的情况下,却在最后一节被北京队打出了4比24的比分,从而被对手逆转。这场比赛,你再次看到了福建队最大问题,后卫线上太过薄弱。汤杰技术的细腻程度在一定程度无法难以满足球队对于这个位置的需要,其他后卫同样如此。当王哲林无法舒服的接到球,陈林坚无法在熟悉的位置获得机会,那么球队最为尖锐的两个得分手将会大幅度失去他们的作用。这场比赛就是如此。福建队之所以在前三节领先,是因为他们前两节的命中率太高了,高的有些离谱,前两节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70%,一般情况下,这样高命中率是无法维持全场的,第四节就是如此,他们也因此付出了巨大代价。

福建队目前如果要解决这个问题,最简洁也是最为有效的方式是,找一个合适的后卫外援。

(粤来粤爱)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