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CBA官微带您了解2.0时代又一重要升级 全新机甲风格智能篮球架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9日讯 继上赛季代表CBA2.0赛场升级的国潮风运动地板之后, “不负所爱”的2020-2021赛季,CBA联赛又有一项重要升级闪耀赛场。

细心的球迷是不是已经发现了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大家伙——智能篮球架?

就是这么“CBA”!

作为专为CBA定制的智能篮架,我们为所有篮架打造了专属视觉包装——赛会制“不负所爱”联盟版包装、俱乐部版包装,将联盟主张和各俱乐部的标识、主题色等与架身完美融合。联盟版已出现在诸暨赛场;俱乐部版将在后续恢复主客场比赛后正式投入使用,接下来就跟着CBA君一起抢先看看这些别具特色的“大家伙”吧!

就是这么“钢”!

“CBA之星”由CBA联赛官方篮球架供应商金陵体育耗时近一年,为CBA联盟特别打造出品。CBA之星在外形上是充满科技、力量和动感基因的机甲风格,利落而英气。

它的主体结构采用了金陵体育最新的复合冲击减振设计,能有效增强球架的整体抗冲击稳定性,将扣篮后篮架的晃动时间控制在2秒以内,保障运动员的二次进攻不受影响。

就是这么“炫”!

坐在球场两边,无法全面观看比赛?不存在的!

除了专属视觉和外形上的升级外,CBA之星也在功能性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篮球架的后部底座和伸臂上都装载有科技互动屏幕,除了颜值爆表外,还可以展示丰富的图片和视频,增强赛事的宣传效应和与观众的互动性。

屏幕采用了先进的GOB封装技术,色彩丰富、显示效果出色,可视视角更大,水平视角与垂直视角可达到180度,使得坐在球场两边的观众也能很清楚的看清屏幕显示的内容。

当然出于安全考虑,屏幕具有防尘、防水、防冲击性能,即便在比赛中,篮球或者运动员不慎冲撞屏幕,也不会因此影响安全。

就是这么智能!

全新CBA之星拥有金陵自主知识产权的HMS(液压多向传动自动控制系统),能够通过遥控器方便地操作篮架的行走和升降等功能,搬运自如。篮架配备高透明度篮板,便于观众多角度观看比赛情况。加之Ultra Motion 270°全向翻转弹性篮圈,能够实现多角度、全方位的弹性旋转,更有效缓解运动员扣篮时的冲击力,保障运动员的安全,成就超凡的使用体验。

十几道高精度喷涂工序赋予它表面厚度为120-150um的特殊外层,硬度达3H+,不仅手感非凡而且具有耐酸碱、耐湿热、抗老化的综合性能。同时,篮球架保护套采用了海绵+EVA的混合发泡技术,使得它的弹性和抗冲击性能进一步提升,能够更有效的保护运动员,实现了安全性和美观度的全面跃级。

主题包装、机甲外观、精密工艺、硬核科技、全新体验……相信有了这款堪称国内目前最顶级的篮球架,球员们必将奉上一个个更精彩的霸气投篮!

(CBA官方公众号)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