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记者:乔纳森-西蒙斯正在广州接受入境后的隔离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报道,辽宁男篮此前一直密切接触的引援目标乔纳森-西蒙斯,目前正在广州按规定接受入境后的隔离,待到隔离期结束之后才能与球队汇合。

此外,高鹏还在报道中写道:“考虑到西蒙斯结束隔离期后,CBA常规赛第一阶段也已经临近尾声,即便立刻赶到诸暨,可能也最多只能赶上一到两场比赛而已。再加上辽篮方面此前就已经做好了在第一阶段全部以单外援阵容出战的准备,所以西蒙斯不一定会在结束隔离后立刻投入赛场,他同样有可能直接前往沈阳,在大本营等待和球队汇合,并一起在联赛“空窗期”内进行磨合。

因为常规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之间有超过一个月的‘空窗期’,所以这一段时间对于辽篮与西蒙斯之间相互了解、尝试磨合,是非常宝贵的。”

18-19赛季,西蒙斯先为魔术出战41场,在赛季中被交易至76人后又为球队出战了15场,该赛季他场均能得到6.5分2.3篮板2.3助攻。本赛季,西蒙斯效力于勇士的附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