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J博士:里弗斯当76人教练我很激动 不介意费城有两个Doc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7日讯 76人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在接受NBA官网记者Lauren Rosen采访时谈到了他对里弗斯担任76人主教练一职的看法。

“我(激动得)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我当时心想‘哇哦,那太棒了。’他成为76人主教练我真的很激动。”J博士说道。

在被问到是否介意费城将会有两个Doc(博士)时,J博士说:“我完全不介意。”

“不过既然我叫J博士,他就应该叫G(Glenn)博士,而不是里弗斯博士。(里弗斯原名Glenn Anton Rivers,Doc Rivers只是他的外号,就像Magic Jhonson原名Earvin Johnson)

你知道的,在我之前这个世界上已经有很多博士了,所以让我保留这个J,让他保留这个G,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的博士,他们也需要这个称呼。”J博士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里弗斯因球员时代喜欢穿J博士球衣训练而被称为“Doc Rivers”,久而久之,他的本名倒没多少人知道了。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