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跟队记者:骑士本周将试训多位热门秀 计划和托平一起进餐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7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报道,骑士将于本周前往新泽西,对热门新秀奥比-托平进行个人、面对面试训。

根据NBA的规定,各支球队在选秀前进行10次不超过4人的个人试训。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的团队将由总经理奥尔特曼、助理总经理迈克-甘西和主教练比克斯塔夫组成。骑士还计划与托平一同进餐,作为他面试的一部分,让球队更好地了解他的个人水平。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在当地时间周五通过虚拟面试开始了这一介绍进程。

“他是一个很棒的孩子。给人的印象非常好,”一位消息人士说道。

骑士几乎已经会面了所有的热门秀,管理层已向教练组提供了一份具体的球员名单。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这些名字包括托平、奥本大学摇摆人艾萨克-奥科罗、南加州大学内线奥涅卡-奥孔武、孟菲斯大学中锋詹姆斯-怀斯曼和以色列前锋德尼-阿夫迪亚。

这是一个重要的选秀准备周,因为其实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多次停留,托平并不是这周试训计划中唯一的球员。

2019-20赛季,托平为戴顿大学上阵31场,场均得到20分7.5篮板2.2助攻1抢断1.2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3.3%,三分命中率是39%。

今年,骑士拥有一个首轮第5顺位的选秀权。

【新秀巡礼】奥比-托平:从大龄落选秀到热门秀的逆袭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