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杨鸣谈张镇麟:他进攻有一定的天赋 但我更看重的是防守和篮板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5日讯 CBA常规赛第4轮,辽宁107-86大胜江苏,取得开赛四连胜的同时,还送给对手四连败。赛后,辽宁主帅杨鸣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今晚的表现,也评价了球队小将张镇麟的发挥。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整体表现,杨鸣表示:“这一周大家确实都很辛苦,这是这周的第四场球,本身我们队集结就比较晚,包括磨合和体能都存在问题。而且我出征之前就说了,前半段就是以赛代练,所以当这周出现第四场比赛的时候,大家的精力、身体状态都很难保持一个非常高的水平,这个都是可以理解的。

这场比赛江苏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一直到第四节,还有一段时间一直在胶着。今天好在篮板球赢得比较多,这也是今天获胜的关键,不过今天还是命中率不行,打得比较简单,而且有些机会没把握住,所以说还得总结吧。因为我们球队是属于新老交替,而且无论各方面也不是处于最好的时候,所以我们在通过每场比赛不断地总结。”

随后,杨鸣又点评了最近两场连创个人新高的球队小将张镇麟:“我更多看的是防守和篮板,我觉得进攻他有一定的天赋,但我期望他的防守做得更好。”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