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Shams:NBA的目标是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4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办公室通知董事会,目标是在12月23日开始新赛季,在东京奥运会开始之前打完72场常规赛。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这将意味着NBA接近回归正常的赛程中来,提前开赛将带来重大的财政影响,可能会在明年奥运会之前完成赛季,并设一个窗口期允许球星参加奥运会。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NBA希望继续采用在奥兰多复赛时东西部前八种子的比赛方式。

据另外一位名记报道,多位消息人士表示,NBA计划继续和NBA球员工会讨论2020-21赛季揭幕计划,其中包括在圣诞节前的开幕之夜,70-72场常规赛以及资格锦标赛。

Shams表示,NBA新赛季更愿意恢复主客场赛制,而不是在一个泡泡园区或者多个泡泡园区进行比赛。数位消息人士透露,NBA和董事会今天继续讨论关于一些类似于棒球系列赛的比赛来限制在泡泡园区之外的客场之旅,比如,一支球队可能会去纽约打两场客场比赛,一场面对尼克斯,另一场则是对阵篮网。

NBA在12月23日开赛的计划需要得到球员工会的批准。在NBA,一些联盟董事会成员和高管们——以及一些明星球员们——已经意识到联盟的目标是在圣诞节前后开始新赛季,这比2019-20赛季在10月12日结束之后的预期要早。越来越多的人对回归常规赛程的可能性抱着积极的态度,因为回归常规赛程是NBA最大的利益所在。

“这(12月23日揭幕)可能是太快了,但也极具意义,”某位顶级球队的官员告诉The Athletic。

数位消息人士表示,美国男篮已经开始接触明星球员,以了解他们对奥运会的兴趣,因为届时NBA2020-21赛季将结束,他们会有充足的时间为奥运做准备。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