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NBA商讨赛季最早圣诞节揭幕、常规赛少于82场等计划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4日讯 据数位名记联合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董事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召开会议,商讨2020-21赛季计划可能的变化,包括尽快开始赛季、常规赛少于82场以及不再等待球迷获准进入联盟所有球馆。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球队老板们已经开始讨论最早在圣诞节揭幕,以利用NBA史上最好的展示机会。尽管美媒在过去几天联系的许多球队都不确定这样的时间表是否可行。数位消息人士表示,其他人一直在争取在1月中旬(马丁路德金日周末)开始新赛季。

上个月,NBA总裁萧华曾表示:“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进行一个标准的赛季,82场常规赛+(7场4胜制)的季后赛,回归各队主场,有球迷观赛。”

和当前的新冠疫情下很多情况一样,此类计划也在不断变化。

这一进程最终仍有可能继续下去,但最近几天,一些NBA董事会成员已经改变了立场,开始考虑更快的时间表。另一些人则继续坚持,希望球迷能获准进入更多的球馆观赛。

当地时间10月30日将是一个关键的日子,那是NBA和NBA球员工会通知终止现有劳资协议的最后期限,那天距离今年圣诞节大约还有8周的时间。萧华曾告诉球员工会,从达成协议到下赛季正式揭幕至少需要8周的时间。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NBA和球员工会之间的谈判取得了成效,为2020-21赛季的工资帽以及奢侈税起征点制定必要的财政补贴,以弥补新冠疫情造成的巨大收入损失。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正在进行的谈判围绕着从球员薪水中增加第三方托管的问题展开,联盟和球员工会仍在等待对篮球相关收入的全面审计。

NBA和球员工会正在根据这些审计和明年的财务预测,重新设定2020-21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这使得球队、经纪人和球员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应对新冠疫情对联赛的经济影响。随着NBA选秀日子(11月19日)的临近,各支球队都迫切希望联盟能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让他们在工资帽和奢侈税方面有更多的确定性。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