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丹佛掘金队主场球馆将正式更名为波尔球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丹佛掘金队和NHL科罗拉多雪崩队主场球馆将正式更名为波尔球馆,并成为克伦克体育文化公司的全球合作伙伴。

该球馆自1999年起投入使用,此前一直使用“百事中心”这个名字。

波尔公司和克伦克体育文化公司在周五宣布了该球馆的冠名权交易。

“我们期待波尔球馆重新开放,当可以现场观看体育赛事和娱乐活动时,我们欢迎球迷粉丝们回到这里。”克伦克体育文化公司创始人兼主席斯坦利-克伦克说,“我们请求每个人都继续保持安全彼此互助,这样我们才能尽快回到波尔球馆纵情欢呼。”

波尔公司是一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公司,致力于为饮料、个人护理产品和家用产品等提供包装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及其子公司在全球拥有18,300多名员工,2019年的净销售额为115亿美元。

“我们期待继续与克伦克体育文化公司合作并在接下来几年带来积极的改变。”波尔公司总裁兼CEO约翰-A-海耶斯说。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