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鲁媒:亚当斯有望在下轮联赛登场 达卡里近期与青岛队会合

NBA综合

关注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刘文超)新赛季CBA联赛刚开始不到一周的时间,全华班出战的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表现给力,接连战胜江苏肯帝亚和广州男篮,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更加让人欣喜的是,19日结束隔离的小外援亚当斯已经抵达诸暨赛区,并在联盟完成了联赛注册,只要核酸检测通过,最快在10月22日就能够与球队合练,下轮与天津男篮的比赛也有望登场亮相。

亚当斯上赛季代表青岛出战29场,场均拿到34.9分8.1篮板5.9次助攻2.6次抢断。他的个人能力对于国信海天男篮来说,无疑将提高球队的得分上限。

10月19日,青岛男篮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结束隔离,将直接前往浙江诸暨与球队会合。

亚当斯发文调侃道:“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终于自由了。饿了两周后,可以吃掉一切。”按照CBA防疫规定,结束14天的隔离之后亚当斯将再隔离3天,进行检测后,才能与球队会合。

随着亚当斯归队,青岛队的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也很快结束了隔离状态,并且会在近期归队。至于更早来到中国的白人外援斯蒂利克则因为第一次到中国打球,在签证方面还要办理一些手续,所以他应该是最后一位与青岛队会合的球员。

(青岛新闻网)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