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A评第二档球员:浓眉东契奇约基奇2A 巴特勒利拉德恩比德2B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近日,美媒The Athletic对现役NBA球员进行了评级,选出了其中前五档的球员,今天给出的是第二档的球员。

第二档球员根据优秀程度又细分为A、B、C三类,从C到B到A意味着微小的提升,而A、B、C类的球员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

2A:安东尼-戴维斯、卢卡-东契奇、尼科拉-约基奇

2B:达米安-利拉德、吉米-巴特勒、乔尔-恩比德

2C:克里斯-保罗、杰森-塔图姆、保罗-乔治、鲁迪-戈贝尔

这一档球员则是代表联盟中前16中的10人,他们每个人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常年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但是在伟大的层次上,梳理出最细微的差别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我们在年复一年的季后赛中看到,超巨在表现上的细微优势常常是他们继续征战还是回家的区别。

这个档次的球员也是一支球队开始感觉到他们有真正的竞争机会,如果其中有一个最好球员的话。虽然围绕建队的挑战对于一个由一档球员领导的球队而言更容易接受,但是第二档的球员也可能带队进总决赛,而且这不是侥幸。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