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朗:复赛前祖父患癌 为鼓励和他定下约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Masslive.com报道,杰伦-布朗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佳的季后赛表现,在总计17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1.8分7.5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成功杀入到东部决赛中。

很难想象缺少他的话,绿衫军将会面对怎样的情况,因为布朗曾经一度险些无缘复赛阶段。

“在联盟讨论进入园区进行复赛之前,我的祖父被诊断罹患癌症,”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是他唯一的监护人,在过去五六个月里我们一直一起生活,我需要在他身边照顾他。但是当我们谈起这件事的时候,我的祖父并不想进行化疗。”

“他说自己很疲劳,人生已经到此为止了,”布朗回忆道,“我说服他说,我要去园区里比赛,你也得完成自己的比赛。于是他因此振作了起来。”

“他是我见过最坚强的人,”布朗继续说道,“就像一个超级英雄一样。我的祖父曾参加过越战,头部中过两枪。哪怕同时患上了心脏病、癌症、新冠,都最终击败了病魔。”

原文链接:https://www.masslive.com/celtics/2020/10/boston-celtics-jaylen-brown-almost-skipped-nba-restart-after-grandfather-diagnosed-with-cancer.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