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多支具备薪资空间的球队有意引进乔-哈里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布鲁克林篮网的后卫乔-哈里斯现已合同到期,他将在休赛期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在其播客节目上透露的消息,哈里斯预计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受到多支球队追逐,而篮网要想与哈里斯续约也不得不面临来自其他球队的多方竞价。

扎克-洛维说道:“篮网将面临着关于乔-哈里斯的多方竞争。有多支具备薪资空间的球队都将哈里斯视为潜在的引援目标,无论是上场打球还是建立更衣室文化,他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哈里斯在今年打出生涯迄今的最佳表现,他场均能够贡献出14.5分4.3篮板2.1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2.4%。

据悉,有意引进哈里斯的球队包括密尔沃基雄鹿、纽约尼克斯和亚特兰大老鹰。

新闻来源:http://www.espn.com/espnradio/podcast/archive/_/id/10528553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