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从未考虑执教 乔丹:我对这件事毫无耐心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SLAM》报道,不少球员在退役之后都会选择投身教练工作,迈克尔-乔丹虽然作为球员取得了许多伟大的成就,但他似乎并不热衷于成为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乔丹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我对于执教没有耐心,从竞争的角度来看,我最大的问题在于我观察比赛追求胜利的焦点,和如今运动员们的关注点完全不同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乔丹如是说。

“让我去要求一个球员以我的方式去专注于一场比赛,在某些方面上看,这对于那个不得不忍受这种痛苦的孩子来说是不公平的,”乔丹继续说道,“如果他没达到我的要求,那么我可能就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我认为自己对这件事没有耐心。所以从本质上讲,执教是我从来没有真正感觉到我可以从感性的角度做到的事情,因为我做事的方法和看待问题的方法,和现在的这些孩子们大相径庭。”

于是乔丹最终选择成为球队老板,在2010年买下了夏洛特黄蜂并持有至今。

原文链接:https://www.slamonline.com/nba/michael-jordan-i-have-no-patience-for-coaching/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