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尼尔森出任76人G联盟附属球队的球探等职位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NBC体育驻费城记者约翰-克拉克报道,消息源透露,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聘请前NBA球员贾米尔-尼尔森担任特拉华蓝衫军队的球探兼总经理助理,特拉华蓝衫军队是76人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

毕业于圣约瑟夫大学的尼尔森在其14年NBA生涯先后效力过奥兰多魔术、达拉斯独行侠、波士顿凯尔特人、丹佛掘金、新奥尔良鹈鹕和底特律活塞,他曾在2009年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帮助魔术闯入总决赛,最后他在2018年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

圣约瑟夫大学的前教练菲尔-马特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尼尔森表达了祝贺:“这真的太棒了,能够拥有贾米尔-尼尔森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大幸事!”

新闻来源:https://www.nbcsports.com/philadelphia/sixers/source-former-saint-joes-standout-nba-all-star-jameer-nelson-hired-76er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