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奇才记者Q&A:可用中产特例追TT/费沃斯 下季上限是东部第6-8

NBA综合

关注

Q:奇才在自由市场的目标以及选秀目标?

FK:首先,球队想要一个篮筐保护者,虽然还有其他很多方面亟待解决,但所有迹象都表现他们将篮筐保护放在了列表首位,这意味着签人,或者交易,但不会是选秀。

接下来,奇才想要续约贝尔坦斯。

第三优先就是获得侧翼防守人,奇才知道如果每回合限制对手得分再次排在倒数第二的话,他们将无法进入季后赛的。

奇才相信沃尔的回归对球队防守有所帮助,如果他防得卖力,他的回归将是上赛季伊斯-史密斯/小托马斯/内皮尔的一个升级,但如果球队其他方面没有进步的话,单靠沃尔是无法将球队从防守倒五中拯救出来的。

这时,拥有一个可对抗、可控球或外线投篮的侧翼再好不过了,不过这种人很难找就是了。

Q:明年是谁首发三号位?从自由市场签来的可能性多大?

如果奇才无法引进一位可提供帮助的侧翼,我认为那就是邦加。我必须要说:我不会把钱压在特洛伊-布朗身上,不是球队不喜欢他,而是球队看到了他在复赛8场比赛中持球时的亮眼表现,将他放到板凳轮换中会更适合。

新秀也有机会先发,因为现在的花名册还没有3D球员。邦加是可能的选择之一,但是直到今天他还没有3。布朗不是天生的小前锋,他更像是能打个个角色的萨托兰斯基,八村塁是大前锋,至于贝尔坦斯,他可能会在某个时刻去防三分,但依旧不是你们的小前锋。

但是,如果必须赌,明年揭幕战小前锋人员我会压非新秀&非目前阵容中的球员。一旦自由市场开启,贾斯汀-霍勒迪是符合要求的自由球员,球队也可能会为马修斯提供一份报价,霍利斯-杰弗森、哈克莱斯、小琼斯也在名单上,尽管他们没有马修斯或霍勒迪那么能投。

Q1:如果奇才选秀中无意中锋,你觉得他们会追求想诺埃尔这样的中锋吗?还有谁是物美价廉的C呢?

Q2:中锋位置的轮换会是怎样的呢?会签下像霍华德那样的替补中锋吗?

FK:我同意诺埃尔会帮助奇才的防守,但他过多追求封盖以至于经常发现自己丢掉了防守位置,但他在内线对抗投篮上能发挥很大的最终,并且他相当灵活。奇才的要求很低,会防守就行,诺埃尔符合这种描述,但我不认为他是最合适的人选。

在过去2年里,诺埃尔平均36分钟就有6犯,这意味着如果球队每晚依赖他超过18分钟的话,他可能需要调整自己的防守,而对方首发人员可以轻易利用这些坏习惯。奇才名宿霍华德也有类似的犯规倾向,他今年高效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可以击倒挡路者,这点在季后赛更被放大了,但他平均36分钟就会因犯满出局。

奇才的犯规太多了,今年他们让对手上罚球线的次数列联盟第三,像霍华德、诺埃尔这样的球员,如果球队在接近或已到BOUNS时,他们上场不会有大帮助的。

我也不完全确定替补中锋能在多大程度上帮助奇才,但他们若想要彻底改变防守,那可能就意味着改变首发阵容。毕竟一个优秀的中锋不比替补在15-18分钟内更能改变球队吗?

从这个意义上说,他们最好花比诺埃尔这样价位的中锋更多些,用他们的中产特例追求像TT、费沃斯这样更精英的防守人,也可以试试贝恩斯,虽然他的犯规率不比诺埃尔、霍华德少,但他的防守还是很可靠的,也是不用于这俩的进攻球员,拥有不错的三分和掩护。

奇才可能无法缩小他们追求球员的范围,如果TT、费沃斯不想来华盛顿,他们可能也不得不去寻求诺埃尔这样的球员,总比什么都没有好,但我确实认为这样的球员在球风上与球队不匹配。

Q:奇才下赛季的上限是哪里?

FK:谢泼德时不时会被问这个问题,我觉得他可能有点过于注重过程,而不愿意直接回答。我不指望像过去一样取得50胜。

谢泼德用“竞争”这个词来形容对2020-21赛季的抱负,如果不是回到季后赛,那这个竞争指的是什么?奇才不想交易比尔,他们想加强球队的优势以使得球队变得更好,这分明是一支力争季后赛球队的运作方式,但东部局势已经不像过去那么模糊了。

要了解球队的上限,你得分析顶级球队的现实高度。

精英阶层:雄鹿、猛龙、绿军、热火

潜力型中游球队:76人、篮网、

45+胜球队:步行者

以上7队都是公认可以50+胜的球队,如果你认为步行者做不到这点,那我必须说,他们今年打出了51胜战绩。

回到华盛顿,如果他们一切顺利,沃尔回归,打出其2017年的最佳状态,比尔在防守上做得出色,贝尔坦斯投得出色,八村塁在攻防都有不错表现,布朗成为可靠的第六人,球队引进一个出色的防守型中锋,进攻上也不伤害球队,获得一个侧翼防守人。这样,球队在进攻上进入前十是合理的,毕竟球队今年多数时间都在这个位置,直到伤病将球队击垮。

奇才下赛季会有更多的天赋,如果想要接近45+胜,除非球队进攻时刻在精英阶层,是否球队必须摆脱倒数第7、8的防守。这些加起来足以让奇才超越步行者,但即便如此,我们讨论的还是第6-8号种子范围。

(Sera)

NBA记者Q&A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