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低调的冠军后卫 范弗里特的下一站会是何处

NBA综合

关注

弗雷德-范弗里特是一位从发展联盟走出来的小个子球员,因此他的生活非常节俭。据范弗里特的继父的说法,范弗里特才刚刚买了一辆车,结束了自己的租车生活。

范弗里特的继父约翰-丹弗斯也范弗里特的篮球启蒙教练,他说道:“这个小气鬼才刚刚买了车,他说我们花钱太大手大脚了,他要对钱要小心一些。他总是考虑未来。”

对于今年26岁的范弗里特来说,买车对于他很快就会变成一个微不足道的问题,因为他很有可能会拿到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第三大的合同,仅次于安东尼-戴维斯和布兰登-英格拉姆。很多人拿去年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合同和范弗里特作比较,所以范弗里特很可能签下一份4年8500万左右的合同。

猛龙队希望能够续签范弗里特,但范弗里特毕竟是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尼克斯等其他球队也对他有意。如果尼克斯队不进行其他交易,他们完全可以用薪金空间签下范弗里特。

丹弗斯还不知道儿子会和哪支球队签约,尼克斯、活塞、太阳等都是潜在的下家,你也很难想象猛龙队会轻易放走这位总冠军成员。

丹弗斯表示:“他不是一名超级巨星,他是一位踏实打球的球员,他是那种老派的球员,就像当年凯尔特人的丹尼斯-约翰逊。他不会飞来飞去,不会暴扣,但他做着一位球员最本质的工作,得分和防守。”

在范弗里特五岁的时候,他的亲生父亲死于谋杀,他的继父丹弗斯抚养了他,并教他篮球。他的继父还创办了一支球队,让范弗里特成为了那支球队的球星。范弗里特从来没被认为成是一名未来很有前景的球员,但他用他的坚韧持续帮助球队赢球。

这些年范弗里特收获了自信,在今年季后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19.6分。过去两年,范弗里特总共从猛龙领走了1800万美元的薪水。

目前还有很多人质疑范弗里特,质疑他在脱离猛龙的进攻体系后能否打出好的表现。很多人认为范弗里特不是一名真正的控球者,他和洛瑞搭档的时候大部分时间打无球。

丹弗斯表示:“说弗雷德不是一名控卫的说法真的很伤人。他是一名纯正的控球后卫,但是当球队需要他打2号位甚至3号位的时候,他也可以努力打好,他是在根据球队的需要调整自己。”

尼克斯非常需要一名范弗里特这样的球员,丹弗斯也认为他能够很好地和尼利基纳、巴雷特兼容,但他也希望范弗里特能够加盟一支让他得到提高的球队。无论最终去向如何,范弗里特都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吸引力的球员之一。

参考来源:https://www.nydailynews.com/sports/basketball/knicks/ny-raptors-fred-vanvleet-20201014-gn77zjyswfdhnenxbc274eefbm-story.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