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费根:火箭新任总经理斯通将主导球队选帅工作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近日,达雷尔-莫雷发布声明称,从11月2日开始不再担任火箭总经理。名记报道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将提拔副总裁拉斐尔-斯通担任总经理。

名记表示,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莫雷将在一段时间内担任火箭顾问,帮助球队完成选帅工作。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新任总经理斯通将主导球队寻找新主帅的工作,他参与了球队所有的新主帅候选面试。

据NBA名记Tim MacMahon报道,随着泰伦-卢即将挂帅快船,火箭新任主教练还剩下3位主要候选人:前尼克斯/火箭主帅小范甘迪、独行侠助教斯蒂芬-塞拉斯和球队现助教约翰-卢卡斯。

据FOX 26的火箭记者Mark Berman报道,小范甘迪已经完成和球队官员(包括老板)的第二次会面。

费根表示,一位知晓火箭选帅进展的人士透露,塞拉斯计划周六与火箭再次会面。

一位熟悉球队想法的人士表示,尽管还有后续的面试,不过火箭还没有缩小他们选帅的名单,新任总经理斯通可能选择面试其他候选人。

火箭此前已经面试了多位候选人——掘金助教小韦斯-昂塞尔德、森林狼助教大卫-范德普尔、篮网前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以及快船助教泰伦-卢(即将转为主帅)。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