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球晚报:绿军还活着!双探花齐发威灭火追成2-3

NBA综合

关注

【今日比赛】

双探花合砍59分 德拉季奇23分 绿军击败热火追至2-3

随着绿军取胜,东决确定将进行G6,比赛时间——周一上午7点半

这场比赛,塔图姆砍下31分10板6助,其中第三节贡献17分,为绿军续命;而杰伦则是有28分8板入账,他的表现也值得称道。

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51-58落后。ESPN节目主持人Rachel Nichols称,史蒂文斯在中场休息时和包括塔图姆在内的几位球员进行了交谈,内容包括他对于此刻的危机感以及球队应该去挽救他们的赛季,绿军下半场拿下70分成功逆转热火。

据统计,虽然热火G5告负,但他们仍有77%的概率淘汰绿军杀入总决赛,其中6场和7场晋级的概率分别是52.1%和25.0%。

评论员帕金斯点评东决G5:凯尔特人展现了荣耀还没法称巴特勒为超级球星

【新闻速递】

470天后他回来了!勇士官方晒克莱伤愈后首次随队训练照

理查德-杰弗森:穆雷昨天的那记拉杆比乔丹的更难

麦迪昨晚预测总决赛将是黄绿大战 今日绿军顽强扳回一城

场均11分!皮尔斯杠希罗:我无法赞同你称自己为得分机器

为下赛季做准备!联盟向各队发送重启球馆的清洁和消毒规定

名记:76人将在德帅和卢之间二选一、鹈鹕新主帅首选为卢、火箭将在小范和卡塞尔之间二选一

【明日赛事】

西部决赛G5:上午9点:湖人VS掘金

这场比赛,浓眉因脚踝扭伤出战成疑,沃格尔则称AD和詹姆斯均能出战G5。

明天是湖人重返总决赛舞台?还是掘金扳回一城留住逆转希望?都来直播吧看球,一起一起!

(右侧底角的独白)

篮球晚报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