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分析|三位勇士可能选择的侧翼新秀:爱德华兹&奥科罗&阿夫迪亚

NBA综合

关注

The Ringer记者Kevin O’Connor透露,勇士想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挑选一位侧翼球员。之前联盟内部人士也透露除非勇士和其他球队达成交易,否则他们更倾向于选中一位不错的侧翼球员。一些球队管理层的人也相信勇士自己选择侧翼球员的概率更高,那这样的话詹姆斯-怀斯曼就不会成为勇士的头号目标。之前有消息称他是勇士选秀大会上的头号目标,今年的选秀结果要等到11月份才能知道,现在我们来看下很有可能加入勇士的三位侧翼新秀。

三、德尼-阿夫迪亚

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选择阿夫迪亚的风险很高,因为他的球探报告内容很少。他和很多来自欧洲联赛的球员一样带着许多问号,他的速度比较慢进攻方式也不丰富,这让外界很容易质疑他的实力。NBA有很多表现不好的欧洲球员,不是每位欧洲球员都能像东契奇那样脱颖而出。即使这样阿夫迪亚的顺位依然排到了前十,也许是那些分析师看到了他身上不一样的潜力。但他真的能适应NBA的节奏吗?他在之前的球队里投出了27.7%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且他的出手速度也很慢。综合考虑,只能说这是一位有待挖掘潜力的球员,有消息称勇士对他的定位比较高。

二、艾萨克-奥科罗

奥科罗是一位防守很不错的球员,伊戈达拉的离开让勇士的防守不再那么出色。或许奥科罗可以加强勇士的防守,他拥有高大的身材和优秀的运动能力,大学时期他曾经入选过SEC分区最佳防守一阵,而且他是阵容里最年轻的球员。但是奥科罗的进攻能力不是很出色,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不到30%。好消息是他内线的命中率还不错,如果他能在勇士训练出稳定的投篮能力,他将成为球队可靠的3D球员,勇士有足够的能力帮助他提升投篮。

一、安东尼-爱德华兹

有消息表示森林狼选择爱德华兹的概率很大,勇士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是森林狼并没有透露他们会选择爱德华兹的意思,很多人觉得爱德华兹很适合与拉塞尔以及唐斯一起打球。如果有机会,勇士会选择爱德华兹。爱德华兹有成为优秀得分手和防守悍将的潜力,他在大学联赛里展现出了很强的得分能力,他有希望成为球队的第六人。爱德华兹的潜力很大,他的未来前景比很多新秀都要好。如果勇士能选中他,爱德华兹会成为勇士的可靠帮手。

原文:Tony Pesta

编译:晴天

讨论&分析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