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跟队记者:76人老板想要德安东尼 布兰德并非球队最终决策者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4日讯 据《费城问询报》Keith Pompey报道,76人总经理布兰德主持球队选新主帅的工作,目前只有德安东尼和泰伦-卢两个候选人。而原本多诺万是另一个热门人选,但他在周三成为了公牛的主教练。

Pompey表示,76人的教练搜寻工作已经让一些联盟消息人士“大开眼界”。

这些消息人士称,由于76人老板的参与比预期更早,很难判断到底是谁在负责(寻找新主帅的工作)。自上周以来,就有多位消息人士表示德安东尼应该拒绝76人主帅职位。这些消息人士称,德帅就是76人老板想要的人。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这位69岁的教头只有把他和76人老板的面试搞砸了,才会失去这份工作。

问题在于,布兰德应该在雇佣新帅方面有更多的投入,而球队老板只应该批准或者拒绝他的建议。如今,消息人士透露,布兰德正在努力促成76人聘请德安东尼,而恩比德也给出他的祝愿。

另外,雅虎体育记者Keith Smith曾称,如果德安东尼最终成为76人主帅,球队对进行球员交易谈判持开放态度,预计德帅在为自己自由的执教风格挑选球员时有发言权。

一些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关于76人的高层结构问题已经引起了一些合格的潜在候选人的关注。他们还担心恩比德与老板的密切关系会影响教练的权威。另一个问题是,恩比德和本-西蒙斯被授权认为他们在教练聘用方面有一定的发言权。尽管76人一直说这是布兰德的(权力),但多位消息人士也疑惑到底是谁在掌权。

Pompey表示,在布兰德担任76人总经理的前两年里,他都不是最终的决策者,这一点没人会感到惊讶。76人选择布兰德,部分原因是他对共同决策的认可。

不过在8月26日,即76人在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的两天之后,布兰德承认“合作的日子并不是很顺利”,他还指出球队正在评价管理层的结构和人员。

布兰德因选秀权、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的问题被受到批评,这些问题都使得球队的发展受挫。但他仍然被认为是负责新主帅搜寻的人选。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76人篮球事务运营副总裁亚历克斯-拉克在幕后参与了大量工作。

(右侧底角的独白)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