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跳投太多?戴维斯:坚持我们的风格 有空位坚决出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3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掘金以114-106击败湖人,大比分1-2扳回一城。

赛后,戴维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戴维斯说道:“前三节,他们的身体对抗比我们强,他们打得更加绝望,更加努力,他们抢到了那些机会球,他们更具侵略性,这在前三节显示出来了。

第四节末段,我们才开始打出自己的风格,一度追到只差三分,还有机会反超。但是当你落后20分想追回来时,你每一件事都不能出错,要打出完美的表现,我们有过机会,但他们最终做出了回应,我们的侵略性和身体对抗都不够。”

谈到球队末节的反扑距离反超有多接近时,戴维斯说:“当时我们98-101只落后3分,然后波普上来投了个三分,如果他进了,我们当时就扳平了,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了。但我们当时接连投丢,我也丢了一个必进的快攻两分。

G4我们必须从头到尾都打好,我们不能让他们打得太轻松,你必须打败他们,不能指望着他们自己投降。”

谈到球队最后时刻跳投太多,戴维斯说:“我们队里有很多人都会投篮,他们整个季后赛都在为我们进球,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三分这么不准的一场。我们今晚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波普的那记三分就是,平常一般都能进。

如果对手持续放我们投篮,我们就必须投进。我们的跳投很好,我认为我们的攻击篮筐的能力也很强,但对手不会让我们轻易得分,他们会干扰我们的出手,这时候杀入内线然后分球外线也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们将继续坚持我们的风格,如果有空位投篮的机会,就坚决出手,如果你不想投篮,就杀入内线,为你自己或者其他人创造机会。”

本场比赛,戴维斯出场43分钟,得到27分2篮板1助攻1抢断。

勘误:小编在输入戴维斯数据时不慎将27分误输为27分钟,现已改正,感谢吧友们的热心指正。

(Andy)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