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里、迈卡威回应UFC选手:他的嘴被乌斯曼打坏了还没修好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2日讯 前日,UFC选手考尔比-考文顿(Colby Covington)在一场比赛获胜之后发言,剑指湖人球星詹姆斯,声称后者“没骨气的懦夫(spineless coward)”。

在知名媒体ClutchPoints在Instagram上发表了这一消息后,NBA球员杜兰特、小里弗斯和迈卡威上前留下各自评论。

杜兰特:“这人又是谁啊?”

小里:“你倒是说说为什么啊?”

迈卡威:“就奇了怪怎么没人教他专注打拳呢...依我看,自他的下巴被乌斯曼打烂了,到现在一直都没修好。”

在去年十二月的UFC 245比赛,乌斯曼和考文顿的对决中,乌斯曼重拳直击考文顿面部。经过赛后的X光检查,考文顿的下颚出现明显的骨裂。

而在发表针对詹姆斯的言论之前,考文顿还为特朗普唱起了票。

ClutchPoints指出,考尔比-考文顿是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并且是“黑命贵”运动的反对者。

Arthur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