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李文:跟维金斯做过对手 感觉他防守被低估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NBCS消息,维金斯加盟勇士仅半季,很多人认为他会成为球队交易巨星的筹码。而在刚刚加入勇士管理层的肖恩-利文斯顿看来,维金斯在勇士前景仍然会不错。

利文斯顿说:“我认为他(维金斯)会非常适合球队,我们有斯蒂芬、克莱和追梦,他们都能提升队友的比赛。不管是谁,也不管性格如何,他们三个的技术都能让队友变得更好。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他很适合球队。”

作为昔日的选秀状元,维金斯最被诟病是他的取胜欲。在防守端,他也饱受批评。对此利文斯顿说:“他有点被误解了,我跟他交过手,他的防守被低估了,也没有很多人称赞他的防守。他能防多个位置,是个出色的球员。我觉得他能做必要的解读防守和换防、能防多个位置,相当符合联盟的要求。”

勇士也想拿维金斯去换字母哥、恩比德这样的超巨,但难度实在太大,或许他们只能先试着让维金斯跟球队磨合看看。利文斯顿说:“他(维金斯)非常有天赋,拥有所有的技巧。我想看他上场,我很期待他的表现,我也想跟他好好聊聊。”

原文来自NBCS 地址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andrew-wiggins-misunderstood-fits-warriors-shaun-livingston-say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