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记者回应莫兰特:你很出色 但锡安的影响力和PER值都比你好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0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各项常规赛奖项的记者详细投票结果,莫兰特给唯一没给自己的最佳新秀奖投票的记者Joe Cowley发推:“感谢你,我不会做什么别的事情,我只想让其他人来做,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对于莫兰特的针对性发问,Joe Cowley发推回应说:“@莫兰特,莫兰特是一个杰出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但是最佳新秀奖应该属于最有影响力的球员。NBA为锡安打造了全美直播安排、还为他扩充了NBA复赛规模、他的24场比赛是电视上非看不可的节目。我会选择他24的PER值、选择站在历史的同一边。”

锡安本赛季出战24场常规赛,效率值(即PER值)为24.1,这个数据可以排在联盟第12;莫兰特的PER值为17.4,排在联盟第61。

(史蒂夫盖伦)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