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A-史密斯:我替字母哥感到高兴 但我把票投给了詹姆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9日讯 今日,NBA著名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谈到了字母哥连庄MVP。

“我替字母哥高兴,他打得很努力,他想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奖。他数据很棒,雄鹿常规赛战绩第一,我理解他获得这个奖,这在情理之中。但他没得到我的票,我有投票权,我投给了勒布朗-詹姆斯。”

“我觉得勒布朗今年的表现值得MVP,他带领湖人成为西部第一,他的领导力,他的场均助攻领先全联盟。这已经是他的第17个赛季了,但他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永远都是场上做好准备的那个。

我以前会质疑他在场上的出手,他的三分,他在关键时刻的迟疑,但是我从不会质疑他的超级巨星气质,他总是用行动说话。在我眼里,我从未觉得字母哥比勒布朗更值得今年的MVP(I never thought that he deserved it over Lebron James this year.)。不过我还是祝愿他未来更好。” 史密斯说道。

(Fontaine)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