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成历史第12位连庄MVP&第14位多次拿下MVP的球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据ESPN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当选本赛季MVP,希腊人蝉联这一奖项。

这也让字母哥成为历史第12位,连续两年得到常规赛MVP的球员,此前库里、詹姆斯、纳什、邓肯、乔丹、魔术师、伯德、摩西-马龙、贾巴尔、张伯伦以及比尔-拉塞尔都曾做到过。

同时,字母哥还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4位多次拿下常规赛MVP的球员。其他13位球员为:

贾巴尔(6次)、乔丹(5次)、比尔-拉塞尔(5次)、张伯伦(4次)、詹姆斯(4次)、伯德(3次)、魔术师(3次)、摩西-马龙(3次)、鲍勃-佩蒂特(2次)、卡尔-马龙(2次)、邓肯(2次)、纳什(2次)、库里(2次)

相关新闻:名记:字母哥当选2019-20赛季NBA常规赛MVP

(AO)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